close

潔面凝膠推薦|淨化潔面凝膠成分

在AMS及其朋友的多次勸說下,這位男子依舊不知悔改,還揚言把同屬AMS圈內好友的莎莎五馬分屍,扔進黃浦江。這種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的變態有多可怕,已經不能用常理來形容。





面對義憤填膺要人肉這位粉絲的水友們,AMS也做出瞭回應:“有彈幕說我語氣比較軟弱,但我想說,他雖然帶給我很多困擾,但實際沒有傷害到我。大傢不用替我去人肉他,如果再有下次,我會自己報警,我不是幫他說話,我隻是覺得我們用正當的手段處理比較好。”

近日,AMS卻被爆出遭遇變態猥瑣男尾隨騷擾!





青春精華露30ml|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



















這種打著“愛”的旗號對他人盡行猥瑣無恥之事,是畸形的,是不健康的。希望AMS以及身邊的朋友一定要防范於未然,在沒有造成實質性的傷害之前,將這些危險的因子排除幹凈。在直播浪潮越來越興起的今天,前有鬥魚知名主播“劉飛兒”被跟蹤騷擾,報警之後的處理結果也僅僅是拘留5天,更可以想象這種具有專業知識素養的粉絲更懂得如何逃避制裁的同時行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帶。如何避免這些不冷靜粉絲的騷擾,已經成為瞭一個直播圈不得不正視的問題!







此男子一意孤行的行為對AMS的日常生活工作帶來瞭嚴重的影響。5月8日晚AMS在直播時情緒失控含著哭腔對這位狂熱粉絲說道:“我知道你在直播間,你這樣子,讓我比較很反感,我希望你不要再來騷擾我瞭,不要再跟著我瞭,大傢不要這樣子。”

從最早的DSPL比賽開始,AMS就以鄰傢女孩的形象進入瞭DOTA2玩傢的視野。在之後的四年間,AMS憑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上瞭DAC,特錦賽及國際邀請賽等大型比賽的解說臺。從一個默默無聞的熱愛DOTA2的女生,到如今站在國際邀請賽解說臺的DOTA2解說,她的努力及實力為廣大粉絲所認可,又因清純可人的外表更被冠以“聖腿皇”的愛稱。







在事情曝光後的當晚,這位粉絲依舊在微博進行自我互動,沒有任何悔改之意。網友根據信息查出,這位變態的粉絲居然還是一個黨員,職業為律師!不過他因為一直尾隨AMS導致工作早已荒廢,律師資格狀態顯示為“異常”。





專櫃隔離霜推薦|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

據悉,這位男子是AMS的粉絲,為瞭追求AMS已經到瞭喪心病狂的地步。他不僅把老傢廣東的房子賣掉,長期在上海蹲守。AMS但凡外出解說比賽,這位男子一定會前往;他每日都會以“女神舔舔舔”為開頭向AMS郵箱發送“表白信”,更是在自己微博下發佈瞭上萬條假裝與AMS互動的微博以自我陶醉。

Dota知名美女主播被尾隨騷擾 女主播安全誰來守護?



深層潔顏膠|深層潔顏膠推薦

也希望廣大粉絲朋友能夠理性冷靜對待,以暴制暴解決不瞭問題,相信AMS以及背後的公司可以妥善的處理此事。不過主播背後的公司是不是也應該反思一下,如何加大對主播的保護力度,從而杜絕這個隱性危害的出現?

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

“愛”就是喜歡對方的表演,作品和顏值,從內心感謝他們帶給我們的輕松和休憩!並盡力理性的看待對方作品的優劣,盡最大限度尊重對方的隱私!這是作為一名合格粉絲的一個基本態度!


arrow
arrow

    hzv575t5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